ohhhh

直or李东赫

“李东赫,到我这里来。”

  

李马克不耐道,谁知道李东赫今天突然说放学有事让自己先走,竟让自己碰到了别人给他的告白现场。

  

李东赫这次没像往常一样听话的过去,他责备似的轻轻瞥了李马克一眼,就像是在控诉他的不礼貌,勾人的眼神看得李马克一愣,他不甘的移开视线,抱着手不情不愿的靠在墙边等他。

  

那个男孩看起来长的也不错,睁大眼睛认真的听李东赫的回应,而后又有些失望的垂下脑袋,不知嘟囔了什么话,竟惹得李东赫耳尖一红。李马克站在后面,什么都听不清楚,只能暗自咬牙,握紧了拳头。

  

“马克少爷…”

  

“你叫我什么?”

  

李东赫顿了顿,还是换了称呼。今天瞒着李马克来见别人还被发现,他能感觉到李马克是真的有点生气了,但即便如此,也在听到自己喊他“哥”的时候闷哼了一声表示回应。

  

  

  

“为什么要来见他?你喜欢他吗?”沉默着走了一段路,李马克还是没办法假装不在意, 别扭道。

  

李东赫避开李马克的靠近,向旁边移了一步,李马克注意到他疏远的动作,当下不悦,强硬的扣住了他的腰,再次重复了自己的问题。

  

李东赫挣脱不开,稍稍别开脸,不想让自己因为靠近而变红的脸颊暴露李马克面前。

  

“我不想回答。”

  

李马克气急了,“你为什么要跟他在一起?李东赫,我们一直呆在一起,他有我对你好吗,你为什么这么快就要谈恋爱,为什么不…”

  

不知那个字刺激到了李东赫,他冷冷开口:“前几天你看到我和jeno的聊天记录到时候就应该明白了。”

  

李马克愣住了,记录中的对话现在依旧历历在目,李马克甚至突然联想到自己知道李东赫喜欢男的之后,经过无数次心理斗争后去看的欧美男片,想着片中交叠的男性躯体不分你我的互相纠缠,李马克感到一阵恶寒,下意识的皱了眉,李东赫喜欢那个男的,难道也要跟他做那种事情?想着之前看到洗完澡后光着身子出来的李东赫,跟男片里的主角完全不一样,细瘦的腰肢盈盈一握,没擦干的水顺着手臂滑下来,抚过细腻的手腕落下,耳朵会因为热气而染上绯红,那个人会知道李东赫的耳垂最敏感吗?轻轻一捏,他就会紧张的缩缩身体,垂下眼眸,却毫不反抗自己,李东赫也不会拒绝那个男的的靠近吗?

  

皱眉的动作被李东赫很快的捕捉到,今天做的一切试探好像都有了答案,真正到了坦白了的这个时候,他忽然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轻松。

  

跟着李马克这么多年,甚至是从小一起长大,说到底可能就是小时候不懂事,明知李马克不喜欢同性恋,却还是为一些不该有的越界行为动了心,一直留到了现在来承担后果。

  

李东赫敛去眼中的情绪,和李马克一起无言的走到了寝室门口,他们俩一直是形影不离,学校里早有传闻,两人都没管过,只是不知道今天过后这种日子还会有吗。李东赫胡乱想到。

  

  

  

  

  

李马克回去想了一晚上,坚决否定了李东赫要和别人在一起这种事情的可能性。

  

“不就是喜欢男人嘛,有什么大不了的,就算这样,东赫的男朋友也必须经过我的挑选。”李马克嘀嘀咕咕,冲到李东赫的寝室找他。

  

李东赫的室友好似早已习惯他们的亲密,一人叼着牛奶袋喊到:“马克哥,东赫今天一早就走啦,你不知道吗?不应该呀…”

  

李马克揉了揉脑袋,有些头疼,自己的确不知道这事,按照往常的惯例,东赫和自己吵了架,不联系是必然的,但从没不告诉对方乱跑过。

  

  

  

  

碰巧李马克今天没课,在教室门口轻易堵到了不告而别的李东赫。

  

“干嘛?”李东赫紧张起来,盯着李马克垮下来的脸色,不知道他要干什么。

  

“东赫,你今天怎么没告诉我要来上这个课呀?”李马克神色缓和了一点,兴许是见到了对方,悬着的心落下来了,但还是眉头微皱,不太高兴。

李东赫听着他的问题,有些心不在焉。李马克向来是这样,对自己毫不隐瞒,经过昨天的不欢而散,他也依旧还是不允许自己脱离他的视线,李东赫心下忽然有了想法。

  

李马克不可能和别人在一起了。

  

看着李东赫出了神,李马克有些不悦,强势的握住他的手腕让他回神,以往这样的肢体接触在他们俩之间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可今天李东赫让他握了几秒,却反常的推走了自己的手。

  

李马克不可置信:“你…”

  

李东赫:“哥,我们不是小孩子了,况且,我喜欢男的,这样的动作很容易让我误会。”

  

李马克质问的话语就这样被堵在了喉咙里,他涨红了脸,一句“误会就误会”就在嘴边,可怎么也说不出来。

  

李东赫像是看到了满意的表现,嘴角微微上翘,又很快掩饰性的抿了抿嘴唇,更加刻意的往旁边挪了一步,故意道:“像哥这样帅的男生,还是不能靠太近了,很危险的。”

  

李马克终于忍无可忍,不容拒绝的一把扣住他的肩膀,怨怨道:“我们一直都挨这么近!”

  

说完,又心头一紧,他们的确是从小一起长大,两人之间好得更是没有秘密可言,但为什么东赫取向为男,却没有喜欢上自己呢?难道他真的对自己没兴趣?!

  

李东赫假意挣扎一番,没太用力,加上李马克力气也不小,当然没挣开,他弯了弯眼角,顺着李马克的意,跟他走了。

  

  

  

  

  

  

“叮”

  

李马克掏出手机,罗渽民简言意骇得发来信息;小两口又被拍了。

  

后附带一张图片,是他们俩刚刚走在路上的照片,自己的手紧紧搭在李东赫肩膀上,拉近和他的距离,不知是不是出了太阳的缘由,李东赫这几日来淡漠的脸色好像也和阴天一起消失不见了,嘴角抿起淡淡的笑容,看得李马克心神一愣,拇指不听使唤的保存了照片,被照片里的李东赫的好心情传染了,按捺下心中的冲动,只是假装淡定的回复道:“嗯。”

  

罗渽民回复得很快,“?”

  

李马克哽住了,期待的祝福没有得到,陡然泄了气,这几日李东赫也经常给自己回复问号,他上网问过了,这是代表对方不想多说又有些疑惑不得不回复的表现。

  

见李马克那边一直是“正在输入中”的标识,罗渽民不耐烦道:“有人发在表白墙上了,问你们俩个是直男吗?”

  

李马克瞬间来了兴趣,着急得直接发了语音:有回答吗?他们说什么?

  

罗渽民慢悠悠的嗓音从手机那头传来:我帮你们澄清了,东赫不是,马克是。

  

李马克急了:我靠,你为什么这么说,不是,你什么时候知道的?!

  

罗渽民看好戏不嫌事大:这件事在我们四个人当中又不算秘密了,只有你觉悟得比较晚。

  

李马克憋着一口气吐不出来,难受道:那肯定又有男的来追东赫了。

  

罗渽民在那头乐了,暗戳戳添油加醋:是呀,你不知道,今天和他一起去上课,有好多男生加他联系方式,他都要忙不过来了。

  

李马克愣了神,头顶好像顶了一团乌云。

  

可他今天答应了朋友要出去吃饭,之前推脱了好久次,这次也不能再爽约了。

  

李马克暗自咬牙切齿的想着:等我回来你别跑。

  

  

  

  

  

“可以呀你小子,都有女朋友了!”李马克有些兴奋,看着从小一起长大的发小有了归宿,真实的为他高兴。

  

“哪里,都是我有福了。那个你们先坐着,我去上个厕所,都憋了好久了。”发小不好意思道。

  

李马克大笑起来,“快去快去,女神面前岂能丢脸?”

  

直到发小离开,和女生面对面坐着,李马克才慢慢感觉到了尴尬,他紧张的拿上杯子,装作若无其事的喝了喝水,眼神飘忽不定,却忽然看见了熟悉的身影。

  

“我靠,李东赫?”

  

李马克小声惊呼,惹得女生投来疑问的目光,李马克抱有歉意的笑了笑,“那个,我突然有点事,实在不好意思,等会儿你给他说说,十万火急,你们小两口先吃,真的不好意思…”李马克边说边退,还十分郑重的鞠了一躬后,转身着急的寻找李东赫。

  

跑到店外,李马克依旧没有找到他,他甩了甩头,有些懊恼,“不会是看错了吧…”

  

忽然被用力一扯,李马克转头差点撞上李东赫的脸,忍不住激动,“东赫!”

  

还没等李马克问出口,李东赫皱着眉,率先发文,“你在里面干什么?”

  

李马克说:“啊,那个没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知不知道我们是最要好的,你不能随意加别人联系方式,知道不,他们就是骗你的,就图你长的好看。我就不一样,我们一起长大,什么事没做过,你说是吧…”

  

看着李马克遮掩着与女生吃饭的真实目的,认真的絮絮叨叨,李东赫脱口而出:“要是我有男朋友了,我们就不是最好的了。”

  

  

  

  

  

  

  

(我发现我是真的不爱填坑,大家有特别想看后续的文吗?)

评论(92)

热度(1541)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