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hhh

直or李东赫 2

“李东赫,开门。”


李马克有些冷漠的声音从电话另一头传来,李在赫愣住了一瞬,下意识听了他的话,去打开了房门。


李马克身上的酒气有些熏人。


“你怎么来了?”李友赫去盯了着他的脸,与他对视后又有些抵挡不住他炙热的目光,别扭地移开眼,算下来,他们俩已经一个多星期未曾见面,连消息都甚少发,似乎都在为那一句“不是最要好的”而怄气。


李东赫气他太迟顿,李马克只钻进了和李东赫关系转变的牛角尖。




从远一点来说,李马克和李东赫其实是竹马竹马。


初相识时,两人却总是针锋相对。李东天生性格热情开朗活泼,像个小太阳,事事看来,倒显得李马克有些沉稳了,他总是觉得李东赫太大大咧咧了,像是根本没有什么他真正在乎的事。


这样一来,李东赫似乎就有些有些薄情了,两人一路成长,吵吵闹闹,却从未出现这次这样有些严肃的冷战。





李马克依然认为是李东赫的错,他想不明白李东赫这几日来突然的转变,可过了这些天,李东赫那边丝毫没有动静,像是根本不在意二人之间微妙的感情变化。


李马心情实在不够好,心底直泛委屈。气氛沉默几瞬后,还是李东赫先败下阵来,侧身让他进屋了。


沙发足够宽大,李马克进去就趴在了上面,李东赫拿他没办法,只好站在他的身旁。


“你趴着干什么,身体不舒服吗?”


“本来不舒服,看到你之后好些了。”


因为趴着的缘故,李马克声音闷闷的,像是快要睡着了,说出的却让李东赫两耳通红。


不知是否是有意而为,李马克说了这句话之后就没了声音,李东赫压下心中的疑惑,只好继续问:“在卧室去睡吗?”


李马克摇摇头。


李东赫有些无奈,转而坐在了他身旁,“那要不要着电影?”


李马克顿了几秒,坐起身来,像是突然失了力气,往李友赫身上倒去。


李东赫赶紧接住了他,想要将他扶正坐好,推了几下,竟没将这醉鬼推动。


李东赫一时有些无言,正欲开口询问,李马克摇摇晃晃,终于自己坐好了。


李东赫犹豫再三,还是放了一部爱情片,上一次看它时,两人都不懂事,现在这个时候再看,气每都有些微妙。他们俩看电影的时候都不太爱讲话,只是这次,李马很是心不在焉,甚至没太玩意李东赫放的什么片子,更别说记住情节了。


李马克胡乱看了一阵电影,才或多或少感觉自己是真的醉了,脑袋里是一团浆糊,剧情一点没记住,有的只是李东赫的侧脸。


关了全屋的灯,不同颜色的影光映到了李东赫的脸上。


“东赫看上去确实可爱。”李马克胡思乱想着,脑袋里又只剩下了这个念头。



反应过来的时候,李马克已经冲动的亲上了李东赫的脸,青春期那些少男少女的冲动仿佛直到此刻才猛然从李马克心中涌现出来,李马克从前没这样的体验,这一亲,不光吓到了李东赫,更是吓住了自己。


“我靠!”李马克猛地的站起来,一副不可置信的样子。


“你干什么?!”李东赫也瞪大了眼,作为被亲的一方,对比李马克来看,倒显得有些沉着了。


“我不想这样…啊,不是,我不知道为什么这样…”李马克紧张到结巴,眼神飘忽,根本不敢看李东赫的表情,自己都不太清楚自己说了什么。


李东赫本抱有一些希望,希望李马克能是真的喜欢自己,照他的话看来,更像是把自己错认成了别人。他垂下眼,“你怕我误会吗?”


“误会…什么?”李马克感觉醉意又上来了,不然李东赫的话为什么会这么难懂?


李东赫轻笑出声,“李马克,就算我喜欢男的,你也不用这么怕吧,我不会做让你不高兴的事的。”包括让你知道我喜欢你。李东赫在心底默默补充。


李马克抓了抓头发,更是觉得又些晕乎乎的,不过,自己不喜欢的事情,不就是李东赫要和别人谈恋爱吗。这么一说,李东赫还是觉得自己更重要一些?


李马克疏通完自己,顿时又兴奋起来,重新坐回李东赫身边,哄人似的好声好气道:“那说好了,我们不要再冷战了,你就是仗着我在意你,就随便挥霍我的感情,谁能有我对你好呀,你好好想想…”


李东赫思绪有些乱,李马克说的话让他有开始怀疑自己的猜想,看着他满眼激动的眼神,大有一副说着说着就要往自己身上拱的样子,李东赫有些头痛,加上这几日来一直没睡好,他捂住李马克的嘴巴,却没意识到这个动作让两人靠的更近了。


李马克顿时安静下来,周围只剩下电影主角的对话声,昏暗灯光下,李马克盯着李东赫柔软的眉眼,不知是怎么想的,鬼使神差的亲了亲李东赫的手心。


李东赫诧异的瞬间收回了手,两人都有些慌乱。


“我先卧室了,你要是困就去旁边那个房间睡。”李东赫太疲惫了,放空的大脑让他停止了思考,一时间只想到了逃跑。


李马克没出声,就算再是迟钝,也想明白了今晚自己一系列举动带来的后果,一时无颜面对李东赫,李东赫顺势落荒而逃。










李东赫最近在躲着李马克,没什么别的原因,只是没想好该跟他说些什么。


好不容易下了课,随着人群走出教室,却一眼看见李马克出众的身影,懒懒散散靠着墙壁侧着头在听一个女生讲话。


李东赫心一紧,虽然有些不爽,但此刻却下意识想要先跑,正准备埋着脑袋靠着人群的掩护先走,就被李马克逮个正着。


“不想看见我吗?”李马克皱眉不悦道。


“没有。”李东赫见没机会离开了,索性乖乖的跟在李马克身后,完全没有半点想跑的样子。


“等我一分钟。”李马克习惯性的揉了揉他的后颈,叮嘱道。


李东赫随意的点点头,看着他和女生一起不知说了什么话,女生很快笑起来。


“有人陪还留我在这干什么。”李东赫撇撇嘴,感觉女生有些眼熟,他眯了眯眼,很快想起在哪见过。又从口袋里掏出一根棒棒糖,撕开包装愤愤的丢进嘴里,用力嚼起来,将气都撒在了糖上面。


李马克隔空望了李东赫一眼,,好像在确定他是否还在这里,又伸手往这边指了指,李东赫不知道他想干什么,只是一味在棒棒糖上泄愤。


“怎么不给我留个糖?”李马克跟女生聊完,似乎心情不错,像以前一样挤在李东赫身边,好像恨不得整个人都靠在他身上。


“那个女生没给你吗?”李东赫有些阴阳怪气。


李马克见李东赫吃完糖,只是糖棒还留在嘴里,伸手将它拿出来扔进垃圾桶里,随口道:“她给我糖干什么,那我发小不得找我打架呀。”


李东赫有些听不懂了,“关你发小什么事?”


“他们俩谈恋爱呢。”李马克不太想说这个,只匆匆解释一句就转移了话题,“太阳好大,我包里有帽子,给你戴。”


李马克给他扣上帽子,李东赫还是没反应过来,目光有些呆滞。


看着他的脸,李马克笑起来,凑近了一点,轻轻吹了吹他的眼睛,“想什么呢,快点回神。”


被李马克提醒后,李东赫才有些后知后觉的心虚,“没想什么。”


李马克又重新站好,刺眼的阳光底下,李东赫眨了眨眼看向他。


“那你想不想,跟我谈恋爱。”





评论(51)

热度(994)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