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hhh

想和你结婚

大家新年快乐

  

  

  

“你说,李马克为什么不跟李东赫在一起啊?”

  

“我怎么知道,不过我偷听到我妈他们说李马克要和霍家那位结婚,听说是商业联姻,可是霍家也没李东赫家好呀,搞不清楚到底是为什么,难道还真是真爱?”

  

“小点声,算了,这也不是咱们该操心的事,走吧,待会儿人到齐了…”

  

听着声音渐行渐远,李东赫靠在墙壁上,不知自己今天不小心听到的所谓重磅消息到底是好是坏,身为谈话中的主角之一,心情有些复杂。

  

点了根烟倚在石柱旁,呛人的烟雾中,李东赫眯起了眼睛,记不清是谁强塞给自己说是能在必要时解解闷,当时还不以为意,没想到这会儿倒是派上了用场。

  

“小东赫,怎么在这抽烟呢?”

  

yuta凑近了他,借着火,点燃了自己嘴里的香烟,缓缓吐出烟圈来,跟着一起有些像是醉了,没骨头似的靠在旁边。

  

“yuta哥…”

  

李东赫稍稍站直了身子,声音低低的喊出口,yuta点烟是似乎没太注意距离,今天刻意拉长的眼线被放大几倍呈现在李东赫眼里,他有些不自然。

  

看着李东赫的反应,yuta轻笑出声,捏捏他的脸,“东赫,怎么这么可爱呀?”

  

李东赫不好意思的移开眼:“别逗我了哥。”

  

yuta:“行了,你不说我也知道,最近传得厉害,我也不想去问是真是假,也就你被蒙在鼓里,我只想说的是,东赫,你一直不是胆小的人,不要委屈求全。”

  

李东赫怔怔的看向他,缓缓点了头。

  

  

  

  

  

  

  

  

“东赫,你又要选马克呀?”周围的人都不怀好意的起哄,这里面倒是真假参半,有真心逗他的,也有人嫉妒他和李马克模模糊糊外人看不清的关系。

  

“之前马克都说了不想跟他一起,他还要选马克嘛?”林业的声音不大不小,却依旧清晰的传到了李东赫的耳朵里,当然,李马克也不例外。他皱上了眉头,等待李东赫选人时候还是面无表情的镇定,这会儿却有些瓦解,嘴唇微动,想要说的还没说出口,就被打断。

  

“是吗?”

  

明眼人都看得出来,李东赫今天兴致不高,偏偏一直跟他不对付的林业内涵了自己,大家都想当然的认为小辣椒李东赫会毫不留情的将林业怼得无地自容,再不管他们都要把屋顶掀翻的起哄声,一心一意选李马克做自己的搭档。

  

可是这次李东赫的反应太过于平常,反倒显出了不对劲,大家一时都没了声。

  

林业也有些害怕了,毕竟李东赫不留情面的本事也不是吹的,但他也不想服输,以为今天自己逮到了机会,咬着牙说:“难…难道不是吗?哪次马克哥主动选了你,都是你自己屁颠屁颠的贴过去…”

  

“林业!”

  

罗渽民听不下去了,厉声呵斥道。

  

林业缩了下脖子,这位平时跟李东赫关系极好的罗少爷,也是一张嘴不饶人,可今天李东赫实在是奇怪,直到现在也没说什么其他的话,他依旧不想放过这个机会。

  

“我说错了吗,你自己去问其他人,他们都知道…”

  

“行了,你再说一句,以后金鹿你就不用进来了。”李帝努威胁道,揉了揉罗渽民的后颈,按住了愤怒的差点跳起来跟林业对骂的他,心下也生了疑惑。

  

“jeno,怎么这么凶啊,别人说的也没有错啊。”李东赫笑了一下,懒懒的靠在椅背上,“那好吧,今天就不给我们马克哥增加烦恼了。”

  

说罢,指了指朴志晟,又勾了勾手指,像是喝醉了酒,“你想不想跟我一组呀,不想我也不会强迫你的,免得你心情也不好了…”

  

朴志晟扶住李东赫像是要倒了的身体,求助似的望向李马克,却只见对方沉的看不清喜怒的脸色,便心道不妙,正要开口解释自证清白,李东赫又抱住了自己,朴志晟欲哭无泪,“东赫哥,我没有心情不好,你先松开我呀。”

  

平静下来的罗渽民这时又开了口,笑眯眯道:“这样看来也不错,朴志晟,好好对待你东赫哥。给你个任务,送他回去吧。”

  

李帝努也不知道自己老婆心底打的什么主意,只是摇了摇头,向李马克递去一个自求多福的眼神。

  

“我送吧。”

  

李马克突然起了身,不容拒绝的丢下这句话,本来就要缓和的气氛瞬间又僵硬起来,没人懂现在李马克的意思,平常他对李东赫的态度大家都看在眼里,这下除了林业那堆不怀好意的,都忍不住低声讨论现在的状况。

  

李东赫像是醉的不轻,也没反抗李马克,李马克没管罗渽民愤怒得要喷火的眼神,扶起李东赫就走了。

  

  

  

  

  

  

“就停在这吧。”

  

一直做在李马克车上没出声的李东赫开了口,打破了两人的沉默。

  

“东赫,我…”

  

“很奇怪吧。”李东赫吸了吸被冻红的鼻子,神色有些淡漠,“今天没有惹你烦,你开心吗?”

  

“…”

李马克不知道说什么,心里不知为何很烦躁,好像事情都在往不受控制的方向发展,着急却又没办法。

  

“你不说我也知道,之前惹你太多次不开心了, 也没什么能补偿你的,只能说声对不起了。”李东赫有些心不在焉,“行了,我走了。”

  

李马克没办法挽留:“东赫,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你不用跟我说对不起。”

  

李东赫顿了顿,车子正好已经开到了自己家门口,他匆匆开了车门,慌乱留下一句“再见”,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李东赫这几日一直呆在家里,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罗渽民着急的不行,三番五次打电话来询问情况,被敷衍后直接冲到了李东赫家里,拎着迷迷糊糊的李东赫起来,恶狠狠的警告:“李东赫,今天这局你必须跟我一起去!”

  

  

  

李东赫直到坐到席位上还是晕乎乎的想睡觉,他和罗渽民这样身份的少爷,想要巴结他们的人到处都是,今天这个局是同样,自己的位置都是早已被安排好的,不需要自己操心,只是突然看到李马克的身影,李东赫才清醒过来。

  

  

李马克一进门就注意到了李东赫,惊喜的直接快步过去,差点忘记身边这位还挽着自己的霍千。

  

霍千是被硬塞给自己的,李马克抵不过自己母亲的再三念叨,让其承诺只是需要一个单纯的男伴后,还是同意了请求,毕竟舞会上需要男伴是很普通的事,更何况李东赫也并没有像往常一样邀请自己,这次应该也不会来吧。李马克安慰自己道。

  

被霍千扯住了手臂,李马克皱了皱眉,不动声色的避开他的接触,与他拉开了距离,不过李马克也没太像过多与他纠缠,很快将注意转到了李东赫身上,“东赫,你也来了?”

  

李东赫看着霍千的脸,感到一阵恶寒,他扯了扯嘴角,“怎么,就准你们俩来,我不能来?”

  

李马克顿了顿,早就听说李东赫对生人说话总是夹枪带棒,没想到会用在自己身上,轻声放低姿态,“你怎么了,谁惹你了呀?”

  

霍千一时被冷落在一旁,心里咬碎了牙,看到李马克低声下气的询问李东赫,更是羡慕的不行,李马克何时对自己这么温柔过?

  

“东赫,我和马克哥哥不知道你也会来的,要不然我肯定不会让他陪我,毕竟你这么喜欢他,我们都知道的,你说对吧马克哥?”霍千柔柔弱弱的开口,倒是符合他那一贯的病秧子称号。

  

“嘿我说霍千,这里没你什么事吧,人家马克哥跟我们东赫说话呢,你不懂一边去行不行?”罗渽民毫不留情怼了回去,本来是想让李东赫出来散散心,没想到碰上这个晦气的人,罗渽民本来就心存愧疚,这下霍千更是戳中了他的怒点,恨不得直接找人把他拉出去再也不要看见。

  

“渽民少爷,你不要这么凶啊,我也没把东赫怎么样嘛…”

  

“东赫也是你能喊的?我真的是要被你气死了…”

“好了好了,渽民尼,不要因为他生气了,我最喜欢你了。”李东赫被罗渽民逗笑了,本来霍千一番话惹得自己心里很是不舒服,这会儿又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的了,搂着罗渽民想要亲他,似乎忘记了身边还站着一个李马克。

  

可这一幕落在李马克眼里可就不是那么回事了,他又想起了那日看到悠太与李东赫靠的极近的画面,虽然看不清两人到底干了什么,但也让人不可避免的往亲嘴方面联想。

  

李东赫确实是个惹人担心的孩子,就这样把他放在外面,看着他勾人的眼神,不知道会多出多少不可避免的桃花。

  

李马克脸色沉了沉。

  

李东赫撇撇嘴,罗渽民不抗拒自己也知道今天是不可能亲下去的,李帝努那人的占有欲可不弱,虽然人没在这,李东赫还是感觉到了落在他们这边炽热的视线,不过他觉得有些奇怪,似乎不只一个人在看他们。

  

李东赫觉得有些没意思,霍千站着杵了半天,没人愿意搭理他,但也没他的位置。李马克倒是可以随便坐,只要他愿意,甚至能坐到桌上去,他也一点没客气,正巧他们这一桌安排了自己的位置,主办方这次倒是有眼力见,李马克心中阴郁一扫而空,只要先见着李东赫,一切都好说,于是和姗姗来迟的李帝努一起,气定神闲坐在了李东赫和罗渽民旁边,低声讨论公司里的事。

  

霍千当然插不上话,但他也不敢坐,平时可以仗着装无辜,跟李东赫明争暗斗,却还是忌惮着这位的身份,毕竟自己也不清楚他和李马克到底是什么关系,每次都只是试探,没得到结果,就愈发大胆起来。

  

站在这里也不是办法,越来越多的人往这边瞧过来,霍千心有不甘也只能罢休,没忍住朝李东赫那边瞪了一眼。

  

李东赫正好闲着无聊,又懒得跟他吵架,对着他竖了个大大的中指,满眼挑衅。

  

霍千气得不行,又不能把李东赫怎么样,愤恨的离开了。

  

李东赫搬回一局,嘴角的笑容还没来得及收回去,就被李马克握住了手。

  

“东赫,你在干嘛呢?”

  

李东赫瞬间脸红,准头看向李马克,两人的距离突然变得很近,气氛都暧昧起来,李东赫想要往后退,却被李马克扯住了手。

  

“…李马克,你没看见你的霍千刚刚瞪我啊,他都这样了我还不能鄙视一下他嘛?”

  

李东赫着急得脱口而出,说出口才觉得自己有点像受了委屈的小孩找大人寻求安慰,这下连耳根都红了。

  

李马克轻笑出声,“谁说他是我的,他欺负你,你怎么不告诉我,我去帮你报仇。”

  

“谁要你报仇…”李东赫嘀咕出声,“你们都要结婚了,还管我干什么。”

  

“什么结婚?”

  

李马克眼下迷茫,握住李东赫的略微收紧。

  

“还在装傻,李马克,你太烦了,我真的不想见你,你不知道是吧,那我给你说。”李东赫有些急了眼,一字一句把自己这几天一直不想面对的事情说出来,“你,要和,霍千,结婚!”

  

“我靠,谁告诉你的?”

  

李马克这下是真懵了,罗渽民他们已经朝这边投来询问的眼神,李马克也顾不了这么多,拉起李东赫,无视他小猫似的抗拒的动作,不容拒绝的搂住他的腰,冲李帝努点点头,“我先跟东赫出去说点事。”

  

罗渽民意味深长的“哦”了一声,李东赫心虚的更加脸红,像是醉了酒,知道反抗必定显得是欲盖弥彰,虽然两人并没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更何况自己是先质问李马克的,占上风,应该硬气起来,李东赫纠结再三,放弃了拒绝。

  

  

  

被带到天台上,漆黑一片,李东赫有些怕黑。

“马克哥,你非要在这里来才能说嘛…”李东赫不自觉的离李马克近了些。

  

李马克咬牙:“现在知道喊哥了,刚刚乱说的时候怎么没想想你马克哥怎么可能和他结婚?我怎么会和他结婚,你还不来问我,怪不得这几天一直呆在家里不出门,李东赫,你个小白眼狼,我平时对你这么好,你怎么没想想我跟你结婚?”

  

李东赫被李马克不带停顿的一番话说的心虚起来,支支吾吾没解释出来个所以然。

  

李马克气急反笑,手指捏上李东赫的下巴,又转而划向他的嘴唇,迫使他半张开嘴,“你说说,嗯?为什么不想我和你结婚?”

  

“谁说没想过…”李东赫眼神飘忽,别扭的移开眼。

  

“那就好,我也是这么想的。”

  

李马克笑了起来话音刚落,就扣住李东赫的后脑勺,不由分说吻了上去,撬开李东赫本就不坚定的双唇,肆虐的攻略他的口腔,看着李东赫好像是换不了气后,游刃有余的向后退了退,转而抵住了他的额头。

“真喜欢你,东赫。”

评论(7)

热度(1972)

  1.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